一啾

关于……下路的马五 一点小感想


这点字写了很久,没想到今天写完了,那就今天发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今天看到一句话,“和西皮什么的无关,下路……下路就是不一样的啊。”


       下路,双人路,战场上的双子,互为利刃与盾牌。可以为你甩出锤石钩索,也可以为你点亮魂引之灯;可以为你鸣响致命华彩,也可以为你签署命运誓约。分享性命和荣耀,都只是平凡事。


       那是一对已经分开的下路,她写,“两个素昧平生的人,被生生锉成配套的剑与盾,这下又要重新磨改。”

       马五……不一样。
       马五好像不曾被锉磨,就拥有与生俱来的契合。


       韩金在赛场上的冷漠太深入人心,20岁的刘时雨笑着希望他多沟通,也佐证了他们之间的寡言鲜语。

       没有话语,却配合无间。每一钩、每一枪、每一只灯笼、每一次拉回,从没有失联。

       S6到S7的刘时雨将韩金保护得很好,韩金也替刘时雨打出了成吨的伤害。s1mlz和5并肩游走在峡谷中,一路落下大大小小的奇迹。


       我一直在想,韩金和刘时雨究竟是谁努力多一点,向对方靠拢。毕竟配合这种事,不辛勤练习怎么会有默契呢?

       韩金喜欢贪线,刘时雨不爱游走,这都不是什么好习惯。可是他们两个就这样在下路守着自己的阵地,打出一波又一波强势的压人。刘时雨进野区做视野时常被抓,韩金更是离开辅助就暴毙,是不是这样,也算无法分离?


       于是好像,他们是天生的那一双神器,由同一处炉火熔出,有同一个魂灵作引,只是炼成后散落在尘世,终究嗡鸣着靠近。


       smlz喜欢压人,cold就挡在他前面压塔;smlz贪红贪兵,cold就牵着他收对面野区。反之亦然,cold喜欢反打,smlz就凶得留人;cold不爱做视野,smlz就用暴毙告诉他别想走。
       所以韩金说小五让他舒服,所以刘时雨说ad厉害打什么都厉害。


       破镜重圆结成完满的圈,原来这是命运。



20.4.21 狂风

评论(10)

热度(16)